湘潭装修网

400-680-0011

装饰公司

  • 装饰公司
  • 家居建材
  • 设计师
  • 工长工人
  • 效果图
  • 搜文章
  • 搜产品
  • 搜视频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轻松搞定儿童房收纳 给孩子一个整洁的环境

来自:xt.zhuangyi.com日期:2012-09-08 17:57:26
很多家长为孩子的房间凌乱而烦恼,湘潭装修网小编告诉你,不用烦,只要我们买点实用性的家居,做好收纳就行了。我们还可以和孩子一起动手收拾这些东西,养成孩子自己动手的好习惯,这样既岂不是一举两得。

    一个具有强大功能的书桌是儿童房中必不可少的,三个大容量的抽屉能将许多东西都收纳其中,不需要用电脑时,能把笔记本电脑放在台面下的滑板上,就能把台面上的空间解放出来。小黑板下的小篮子可以放些学习用品,十分实用。

    这个样板间展现了强大的储物功能,让房间显得干净整洁。床身的空间利用起来形成了抽屉式的储物柜,床头板的空间也能成为收纳之用,而床头柜也能放些小东西。

    将传统的收纳方法和自己的DIY有效的结合起来,将厨房间的擀面棍作为挂钩的辅助,盘子能则作为图片展示板,小松饼罐头放些小装饰品。其实生活中的许多东西,只要细心发现,都能将它用到实处。

    小婴儿的东西十分繁多,如果能将它们都放在一个地方,既拿取方便又很卫生。那一个多隔层的柜子,是最合适不过了,能把孩子的毛巾、肥皂、沐浴露等都能收纳其中。

    墙面是总是提供了很大的收纳空间,只要在墙面挂上童趣十足的小钩子,就能成为一个露天仓库。造型独特的挂钩,上方为搁板能放上些照片等小物件,下方可挂上孩子的衣服,能十分有趣又很实用。

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,不代表装一网意见,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如侵权请联系删除。
相关推荐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免费设计在线报价

结合当地市场,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

手机版

小程序

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