湘潭装修网

400-680-0011

装饰公司

  • 装饰公司
  • 家居建材
  • 设计师
  • 工长工人
  • 效果图
  • 搜文章
  • 搜产品
  • 搜视频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家装质量该谁说了算?湘潭装修期待质量监督第三方

来自:xt.zhuangyi.com日期:2013-09-23 12:04:20
湘潭装修业主最关心的是什么?其一肯定就是湘潭装修公司和装修质量的好坏,装修公司可以根据自己先前的准备工作货比三家再进行选择,这些业主都可以自己搞定。但是对于装修质量问题,对于那些装修菜鸟来说,就是一个大问题了。

这时候业主就需要一个专业的家装监理来为自己把关。但是就目前来说作为湘潭装饰公司下属的家装监理,基本上是“又当裁判又当运动员”。那么对于这样的情况,家装质量到底谁说了算呢?来看看湘潭装修网小编了解的这些吧。

业主眼中的家装监理

曾经遭遇过家装质量问题的业主让小编讲述了他眼中的家装监理:“作为家装公司下属的家装监理,基本上是“又当裁判又当运动员”,即便在工程中发现问题,也不会第一时间告诉业主,而是直接上报家装公司负责人,共同商量对策,在业主面前蒙混过关,有些家装公司的监理还利用工人出了问题怕公司扣罚工钱的心理,对工人“吃、拿、卡、要”,对业主完全不负责任。”

外聘监理把控难,查出问题也无法

目前,市面上也有收费的第三方家装监理公司,专业不专业还有待考证,即便能够为业主发现问题,但由于监理公司对湘潭装饰公司没有管理权,也只能为业主提供整改意见,一旦装饰公司撒泼耍赖,业主仍然很难维权。更有甚者,外聘监理发现问题,但是为了不得罪家装公司,选择知情不报,或者私下里收家装公司工头的贿赂,结果,监理跟家装公司狼狈为奸,而业主还蒙在鼓里。

家装质量到底该谁说了算? 质量监督还需第三方

装修工程质量关系到客户满意度和公司的声誉,而目前湘潭装饰公司的质量监督体系的弊病很明显,如何改进管理制度,创新模式,确保施工质量一直是装饰公司实践和探索的问题。由于第三方监理对施工验收的标准是按照国家或行业的标准执行,而且责任明确化、透明化,一旦监理方发现问题,公司将会问责项目经理,这样不仅促使施工人员严格要求自己按标准进行操作,从长远来看也对施工的规范化有积极意义。

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,不代表装一网意见,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如侵权请联系删除。
相关推荐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免费设计在线报价

结合当地市场,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

手机版

小程序

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