湘潭装修网

400-680-0011

装饰公司

  • 装饰公司
  • 家居建材
  • 设计师
  • 工长工人
  • 效果图
  • 搜文章
  • 搜产品
  • 搜视频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卧室还在用榻榻米?现在流行这种一体化卧室地台床设计!

来自:xt.zhuangyi.com日期:2022-03-24 14:27:50
榻榻米可以说是深受大众喜爱,不仅是因为他的超高颜值,还因为他的多功能,比如收纳,喝茶,聊天!看起来很棒对不对,但是年轻人的追求可不止这样!一种更加舒适的设计——地台卧室现在可是比榻榻米还受欢迎!整体感更强,也更为轻松舒适,让你想怎么翻滚就怎么翻滚。

随着人家对于家居舒适度的追求,室内家具也衍生出了更多人性化设计。今天湘潭装修网就带大家来看看更舒适的一体化卧室地台床设计,一起来了解下吧!

1、什么是地台卧室?

一体化卧室装修效果图

地台卧室是让床头柜、床、衣柜、梳妆台等卧室产品统一风格。可以最大化的利用空间,不仅使空间看起来更通透宽敞,而且视觉效果上也更显高级。

所谓的地台,也不一定非要是木质的,可以选择软体垫充当地台,让睡眠区看起来更加舒适。

一体化卧室装修效果图

除了舒适之外,这种床在外观上也是非常时尚的,彰显着个性潮流,作为年轻的一代人可以大胆的尝试。     

2、地台卧室有哪些优点?       

一体化卧室装修效果图

基本上除了睡觉功能外,这种卧室还具有收纳、阅读、办公以及孩子玩耍的功能,将空间使用率最大化!

对空间的使用方面可以灵活地合理利用,增加了更多的收纳性功能,而且对床垫大小的选择没有限制,使卧室更多样化。

一体化卧室装修效果图

一体化的地台卧室,床垫一般都不会很高,因此对于孩子跟睡觉不老实的人来说,晚上不小心滚落下来也不会有太大问题。

3、地台床适用在什么地方?

一般来说,主卧、次卧都是可以这么设计的,而且精心设计的地台床能够与众位环境融为一体,在视觉上十分具有艺术之美,独特的设计可以体现主人的审美趣味。

一体化卧室装修效果图

儿童房也可以这么设计,避免了大多是花花绿绿充满复杂设计的幼龄化风格。也可以避免孩子长大之后重新装修。

还可以根据孩子的需求,设计相应的学习区、活动区以及休息区,让儿童房更加具有趣味与活力。

一体化卧室装修效果图

这样的新型卧室设计,更充分的结合了空间、风格、喜好、需求等多个方面,使设计出来的房间更加的合理化、人性化。

以上就是关于一体化卧室地台床设计的分享了,希望能对您有所帮助!

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,不代表装一网意见,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如侵权请联系删除。
相关推荐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免费设计在线报价

结合当地市场,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

手机版

小程序

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