湘潭装修网

400-680-0011

装饰公司

  • 装饰公司
  • 家居建材
  • 设计师
  • 工长工人
  • 效果图
  • 搜文章
  • 搜产品
  • 搜视频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67平米的简约风小户型二居室案例,居住非常惬意~

来自:xt.zhuangyi.com日期:2022-05-25 17:08:47
小编今天分享的是一套建筑面积67平米的简约风小户型二居室案例,屋主为了满足次卧扩容的需求,做了全屋榻榻米的设计,让小卧室变得更实用。整个家的格局比较端正,各个空间的设计看起来虽然简单,却也非常舒服,让人居住其中,感到非常惬意。

平面布置图

平面布置图

简约风装修效果图

入户没有玄关走廊的户型,设计师在入户门的侧方做上白色的到顶鞋柜,搭配浅灰色的墙面,提升一些层次感,又避免了采光不好的问题。

简约风装修效果图

冰箱被放在了鞋柜里面,餐厅的墙面做了照片墙点缀,搭配这种网格状的椅子,让人觉得非常有格调和文艺范。

简约风装修效果图

客餐厅之间并没有做隔断,客厅的沙发背景墙用简单的隔板作为装饰,这款绿色的布艺沙发,给客厅带来了一些自然感,搭配木质的茶几和底座,非常好看。

简约风装修效果图

而客厅的电视背景墙是刷成了淡咖色,提升了整个客厅的温馨度。客餐厅的采光都靠阳台,所以纱帘加上窗帘搭配推拉门,就能保住平时光线流通了。

简约风装修效果图

厨房内部的空间是比较大的,整体做了U字型的橱柜布局方案,选择白色搭配灰色的设计,让厨房看起来简洁大方,狭长形的厨房看起来也不会太拥挤。

简约风装修效果图

次卧是做了全屋榻榻米的设计,用一个格栅门代替墙体,让这个家多出了一些日式风的味道,榻榻米加上衣柜也能满足屋主的收纳需求。

简约风装修效果图

主卧的设计比较简单,整体的墙面被刷成了浅咖色,搭配上舒适的布艺靠背和格子条纹的床品,卧室给人一种简单、舒服的感觉。

简约风装修效果图

卫生间的洗手台被放在了门外,这样一家人平时洗漱也会方便一些。地面铺贴花砖可以提升整个空间的趣味性。

简约风装修效果图

而卫生间的内部是用浴帘和挡水条来做的干湿分离,卫生间内部的瓷砖以咖色为主,看起来会更加温馨一些,淋浴房内铺贴部分的马赛克瓷砖,看起来更时尚。

以上就是本期关于67平米的简约风小户型二居室案例,居住非常惬意~的全部内容了,希望给您的装修带来帮助!

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,不代表装一网意见,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如侵权请联系删除。
相关推荐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免费设计在线报价

结合当地市场,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

手机版

小程序

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