湘潭装修网

400-680-0011

装饰公司

  • 装饰公司
  • 家居建材
  • 设计师
  • 工长工人
  • 效果图
  • 搜文章
  • 搜产品
  • 搜视频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170平现代混搭,从容静好,打造优雅质感的空间!

来自:xt.zhuangyi.com日期:2022-07-13 17:50:02
华丽和典雅从来不是负担,恰如其分地运用它,你就能畅享在古典美学中,置身于黄金时代。怀旧和念物也不等于古板,记住时光的美好,哪怕只是瞬间的定格,也能激发对于家更多的想象力。从入户玄关到客餐厅空间,射灯增添了不少氛围感。电视柜带收纳功能,和沙发背景墙颜色协调,简洁舒适。

晚上好,看多了极简配色后,今天来欣赏一点不一样的。这组90平现代混搭风格新房装修案例,大胆撞色,混搭多种风格,让人眼前一亮。

客厅

现代混搭装修设计效果图

客厅落地窗处,选择了黑色+白色百叶窗,以叶片的凹凸方向来阻挡外界视线,采光的同时,阻挡了由上至下的外界视线夜间,叶片的凸面向室内的话,影子不会映显到室外,干净放心,清洁方便。黄色单人沙发是整个空间的一个小亮点。绿植是家中的必备。

餐厅

现代混搭装修设计效果图

餐厅选的是金色不规则灯。冰箱设计的是嵌入式,让整个厨房看着更舒适。黄梁木餐桌,翡翠绿和宝蓝色椅子,搭在一起刚刚好,烹饪好食材后,在饭桌上谈天说地,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呀。

主卧

现代混搭装修设计效果图

卧室的床头灯安装在了梳妆台和床之间,看着很特别。旁边选的挂画给人一种放松的状态,享受当下空间。主卫做了干湿分区,设计师是细节控,大铜镜、小铜镜、壁挂卷纸架(还能放手机)都是选的金色系,和卧室的灯起到了相互辉映的作用。

次卧

次卧装修设计效果图

客卧的设计追求庄重典雅,时尚而不浮躁。清透明亮,可做休闲之用,抱枕靠垫与床品的选择注重舒适感与空间适配,空间完整而和谐,浸润出静谧的生活氛围。

卫生间

卫生间装修设计效果图

卫生间延续无主灯设计,四周布置射灯,避免阴暗死角。台盆区外移,将多余空间分给浴缸区。三开浴室柜对面同样设计收纳柜,每一寸空间都被充分利用,储物空间变得强大而充实。关于170平现代混搭今天就说到这里,想要了解更多的家居资讯,可以关注我,我会定期更新更多的家居干货,帮助大家装出称心如意的家!

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,不代表装一网意见,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如侵权请联系删除。
相关推荐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免费设计在线报价

结合当地市场,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

手机版

小程序

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