湘潭装修网

400-680-0011

装饰公司

  • 装饰公司
  • 家居建材
  • 设计师
  • 工长工人
  • 效果图
  • 搜文章
  • 搜产品
  • 搜视频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湘潭美迪装饰59平米小户型,一进门镂空隔断,太漂亮了!

来自:xt.zhuangyi.com日期:2023-02-07 09:43:53
隔断是家居装修中较为个性、时尚的一种方式,它的作用是用于划分居室中不同区域功能的空间范围。镂空隔断装修一直是最受欢迎的一种,它在居室中具有较强的装饰效果。今天,小编要跟大家探讨镂空隔断怎么装以及镂空隔断设计推荐,让大家更好的打造一个完美居室。

今天给大家分享一套只有59平米的小户型,我相信屋主人是一位特别热爱生活的人,从房屋的装修中就可以看出,别看这套房子空间不大,但是该有的全都有,而且还有独立衣帽间,一个人住的话真的太舒服了。要说整个空间的设计亮点,那就在于一进门设的镂空隔断,有一种禅意之美,太漂亮了,还有电视墙上装了储物柜,既能装饰又能收纳,真心明智,给大家晒晒,如果你家也是小户型,不妨作为参考。

小户型装修效果图

大门进来本来是没有独立的玄关的,但是在入户处设了一面镂空隔断,既能保护隐私也有利于风水,而且木质格栅向来就有一种禅意之美,装饰性很强。再看进门左手边,做了鞋柜,兼具了换鞋、储物和展示作用,柜子下面留出空位,用来摆放一些常穿的鞋子,设计比较合理,所以整个玄关给人感觉是既漂亮又实用。

小户型装修效果图

站在客厅的角度看向玄关也是很美的,从格栅穿过来就是厨房了,里面做了U型橱柜,拥有足够的储物空间和活动范围,墙上还装了挂杆,增加收纳,墨色的墙面瓷砖非常耐脏。

小户型装修效果图

冰箱放在橱柜旁边,平时做饭的时候,拿取食物会方便很多,把冰箱嵌进柜子里面,看起来整洁又美观。

小户型装修效果图

餐厅紧挨在厨房边上,动线距离较短,餐桌椅款式都比较简单,很生活化,把用餐环境营造得很轻松,厨房操作台侧面还做了一列置物架,上面放了一些摆件和书籍,起到很好的装饰作用。

小户型装修效果图

我们通过餐厅的视角来看客厅效果,整体墙面都没有涂刷颜色,也没有做什么复杂的造型,简单大方。

小户型装修效果图

电视墙上装了几个蓝色的储物柜,显得空间清爽而富有层次感,既起到了背景墙的装饰效果,又增加了收纳功能,这样设计很明智。灰色的沙发搭配几个黄色靠枕,大气沉稳又不失活泼,再用米色地毯做点缀,整个家显得时尚又温馨。

小户型装修效果图

卧室的空间不是很大,只是拍摄角度拉长了而已,里面就放了一张床,床头靠背做成隔板的形式,可以存放一些书籍,加上两盏壁灯,方便晚上阅读。

小户型装修效果图

窗户边设计了一个工作台,满足基本的办公需求,充足的光线,更能营造出轻松惬意的工作氛围,小户型可参考着这么做,不怎么占空间。

小户型装修效果图

入户鞋柜对面还有一个单独的衣帽间,里面的尺寸由不同的格局组成,细化出了叠放区、悬挂区、大件区和杂物区等,满足了不同的储物需求。衣帽间外面其实还有一个独立的储物柜,这里隐约可以看到一部分,整体收纳功能还是蛮强的。

关于湘潭美迪装饰59平米小户型装修的介绍今天就说到这里,想要了解更多的家居资讯,可以关注我,我会定期更新更多的家居干货,帮助大家装出称心如意的家!

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,不代表装一网意见,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如侵权请联系删除。
相关推荐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免费设计在线报价

结合当地市场,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

手机版

小程序

公众号